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搜索
我要展示 竞拍规则 竞拍管理
xw.vc 790元   [ 交易剩余:  ] 过期域名竞拍,自动续费一年。 mf.lc 158元   [ 交易剩余: 1天23时7分 ] 国际/国内域名抢注竞价 jq.vc 560元   [ 交易剩余:  ] 过期域名竞拍,自动续费一年。 bgat.cn 90元   [ 交易剩余: 21时38分 ] 国际/国内域名抢注竞价 kn.vc 475元   [ 交易剩余:  ] 过期域名竞拍,自动续费一年。 bbho.cn 85元   [ 交易剩余: 21时30分 ] 国际/国内域名抢注竞价 米哥拍卖第194期:newg综合场 6月19日结拍 点击报名 查看详情
0en.cn 65元   [ 交易剩余: 1天23时19分 ] 国际/国内域名抢注竞价 ow.vc 235元   [ 交易剩余:  ] 过期域名竞拍,自动续费一年。 66zxtv.com 55元   [ 交易剩余: 23时55分 ] 国际/国内域名抢注竞价 sailingcomm.com 205元   [ 交易剩余:  ] 过期域名竞拍,自动续费一年。 baiweipin.com 55元   [ 交易剩余: 2天23时5分 ] 国际/国内域名抢注竞价 jjgck.com 205元   [ 交易剩余: 20分 ] 过期域名竞拍,自动续费一年。 vip注册局保留米铺 world.vip/find.vip等精品尽在 查看详情
查看: 4058|回复: 45

[经验交流] 某名说:xyz/.top/.wang/.win 四大新顶级域名现状堪忧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36 西米 回复本帖可获得 2 西米奖励! 每人限 1 次
发表于 2016-9-21 16:29: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激进的米农 于 2016-9-21 17:28 编辑

http://news.ename.cn/yuming_20160919_106123_1.html


这可不是我说的,某名说的
西部数码爱米人社区,争做最受米农欢迎的交流平台!
发表于 2016-9-21 16:4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损害到他们com.cn的利益了
西部数码爱米人社区,争做最受米农欢迎的交流平台!
发表于 2016-9-21 16:43:43 | 显示全部楼层
西部数码爱米人社区,争做最受米农欢迎的交流平台!
 楼主| 发表于 2016-9-21 16:47:22 | 显示全部楼层
巴铁无敌 发表于 2016-9-21 16:43
.shop因备案问题宣布退出中国?是不是没想到中国米农的注册shop的这么少啊

而且我看万网发的通告,并没有说是退出
西部数码爱米人社区,争做最受米农欢迎的交流平台!
 楼主| 发表于 2016-9-21 16:48:2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好笑,为了捧自己的批量,这种话都说的出口,今年5声,6、7数够他们掉的
现在还在搞org,搞org还不如搞xyz
西部数码爱米人社区,争做最受米农欢迎的交流平台!
发表于 2016-9-21 16:5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后缀需要时间来进入到终端眼里并且应用
西部数码爱米人社区,争做最受米农欢迎的交流平台!
发表于 2016-9-21 17:04: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乔治大少 于 2016-9-21 17:07 编辑

shop被喊停完全不是因为不能备案的原因,是因为shop局子GMO没取得在中国运营的资格!万网的公告写的那么清楚,是眼瞎,还是用心险恶!

某名这一顿胡编乱造也不怕舌头烂掉,
中秋节送大佬送员工剩下来没人要的月饼!
要米农拿将近一百元的积分去兑换!也是牛逼的不行!
还有人捧臭脚说有茶具,呵呵我看某名是给你们送杯具【悲剧】
还原价300多,是真不知道没卖出去的月饼都会被切碎了拿来喂猪鸡鸭这些牲畜的吗!
永远都是comcn攻击新顶级,新顶级什么时候说过comcn不行?!
上市公司为了自己的利益不惜得罪所有新顶级投资人!

断人财路如同杀人父母!
瞎编乱造小心被拔舌头!
西部数码爱米人社区,争做最受米农欢迎的交流平台!
发表于 2016-9-21 17:06:47 | 显示全部楼层
西部数码爱米人社区,争做最受米农欢迎的交流平台!
发表于 2016-9-21 17: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西部数码爱米人社区,争做最受米农欢迎的交流平台!
发表于 2016-9-21 17: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得也并非全无道理,楼主想多了

点评

他们似乎高估了自己的炒货,今年五声六数有他们掉的,更别提7数了。还有那些等待终端的三拼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9-21 17:41
西部数码爱米人社区,争做最受米农欢迎的交流平台!
发表于 2016-9-21 17: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乔治大少 发表于 2016-9-21 17:06
他们就是吸血鬼!net注册西部只要13,他们要17!

是的,他们这导向黑的太明显了
西部数码爱米人社区,争做最受米农欢迎的交流平台!
 楼主| 发表于 2016-9-21 17:4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心飞翔 发表于 2016-9-21 17:12
说得也并非全无道理,楼主想多了

他们似乎高估了自己的炒货,今年五声六数有他们掉的,更别提7数了。还有那些等待终端的三拼
西部数码爱米人社区,争做最受米农欢迎的交流平台!
发表于 2016-9-21 17:4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西米

噢噢,了解 一下下…………

逗比米铺

西部数码爱米人社区,争做最受米农欢迎的交流平台!
发表于 2016-9-21 19:5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西米

西部数码爱米人社区,争做最受米农欢迎的交流平台!
发表于 2016-9-21 20: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西米

5声7数  这量能掉2-3个新顶的总注册量

名策网

西部数码爱米人社区,争做最受米农欢迎的交流平台!
发表于 2016-9-21 20: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西米


.shop因备案问题宣布退出中国?是不是没想到中国米农的注册shop的这么少啊


真的退出了吗??
西部数码爱米人社区,争做最受米农欢迎的交流平台!
发表于 2016-9-21 23: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西部数码爱米人社区,争做最受米农欢迎的交流平台!
发表于 2016-9-21 23:2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西米

一切都是为了自己的利益,可损人不利己!何必!
西部数码爱米人社区,争做最受米农欢迎的交流平台!
发表于 2016-9-22 00:25:02 | 显示全部楼层
西部数码爱米人社区,争做最受米农欢迎的交流平台!
发表于 2016-9-22 02:5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西米

西部数码爱米人社区,争做最受米农欢迎的交流平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线咨询|西部数码官网|小黑屋|西部数码域名论坛 ( 蜀ICP备12028237号

GMT+8, 2018-6-18 21:35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